close


這種感覺  跨越過一個無形障礙的感覺

能說很棒嗎? 其實不清楚

或許就像黃美女說的 有點惆悵吧

以後不能拿學生證去看電影 游泳 嫖妓...?


早上從喬依家坐車去台中車站

謝謝大家的詢問 我們感情好好的

本來想坐火車的 但是打了十多通電話

卻發現我已經沒有認識的人在中正了

這種感覺也真是有些感傷


到了中正已經十一點半了

想說半小時之內趕快把程序跑完

可是很巧的

我的學程證書被教務處漏掉了

而且還只有我的

所以雖然櫃檯小姐很正也很和氣

但是她就是不要多等我十分鐘

準時12點關門

中午回了社辦看看

跟不認識的學弟聊聊

等著我唯一在中正認識的人

冠博

一起吃了湖畔 聊了一些  冠博在認識那麼久之後

終於請我吃飯了

原來郎叔還在

兩點回去把畢業證書搞定

用開玩笑的方式婊了那位小姐

為了表達她的歉意她不小心露了乳溝........

 

聽著beatles的白色專輯

裡面雖然沒有let it be

but


let it be


jerk-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URB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