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敢講 那時候呂秀蓮講了

有些地方 就是要放著讓它自然復原

因為已經遭到人類的嚴重破壞

沒有人敢講

土石流或許是因為濫墾 檳榔樹

淹水則絕對是因為抽地下水

某戶人家靠抽地下水養殖可以年收40億在自己的荷包

但是哪一天全村淹大水需要100億復原

那些錢是全民負責

 

大家都不喜歡聽真話

出了事情捐錢補救真的就表示什麼嗎

 

沒有人敢講

 

 

今天出門讀書

讀到一半家人打給我

說區公所打給我問說我怎麼沒有去歸鄉證明

讓我緊張的騎車回家想去確認這件事情

一回到家 馬上接到另一通電話

說是他搞錯了 對不起

 

區公所阿區公所

政府機關阿政府機關

也許是一件小事情

我也因為對方有道歉而沒有責難他

但是如此擾民 只因為自己沒有用心去按幾個按鍵檢查一下

真的很令我們這小老百姓難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URB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